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網路賺錢] 互聯網免費網路致富講座


風靡兩岸三地華人的網賺致富免費講座,即將於亞特蘭大舉行。地點在亞特蘭大Duluth區的Holiday Inn Hotel,時間是10月19日(週五)晚上7:30,10月20日(週六)上午11時及下午2時共舉辦3場。該講座由網絡財富集團公司的總裁簡士哲親自主講。現場免費示範指導如何在全球經濟低迷的情況下,不用出門辛苦工作,零投資,零風險,坐在家中便可賺取額外收入。還有幸運大抽獎,參加講座就有機會得到最新蘋果iPad。

網路財富是全球中文網賺平臺,提供最新、最快、最有趣的多種賺錢途徑和方法。不同於競爭激烈且需大筆投資的網絡商店,頗受兩岸三地及全球華人的歡迎。零投資,零風險,非傳銷,非保險。免費講座讓你見證並學習簡士哲是如何從網上每月賺取六位數的收入。

全球經濟衰退,在消費者越來越保守的消費心態下,網絡經濟只增不減。喜歡網路經營和消費的人越來越多,物美價廉的同時更加方便快捷。網絡商家和消費者的需求一併成為網絡世代的絕好商機。要怎樣才可以抓住這個趨勢從中獲利呢? 網路財富集團公司成立了零風險、零投資且不必買賣產品的中文網路聯盟及網路賺錢平臺,協助個人及大小企業藉由網絡開擴事業。簡士哲在短短的二年時間內,在全球培養了八千多名學生,這些學生已經開始利用網路賺到優厚的額外收入。網路財富公司同時更幫助許多商家老闆拓展網路市場,增加網路自動客源。

90分鐘的講座,將現場展示4種鮮為人知的網賺秘密,並示範如何不必擁有自己的網站,只需智用多個現成的知名中英文網站,透過網絡免費廣告行銷,免費成功代理逾百萬種全球熱賣商品等等模式。簡士哲還教導如何建立網路印鈔機,以很少的時間就能賺取持續的、自動的可觀收入而無需投資和物流。

許多學生不用每天出門工作,每月就可賺到數千美金,更多的商家在網絡上有了無限的自動客源。上過該課程後的學員們會漸漸建立自己的網賺系統,持久經營。有些退休人士擔心電腦程度不足,但掌握方法熟悉過程,加上輔導後,每月都可賺到數目可觀的零用錢。商家個人想知道如何運用最新的網賺方法不用投資,沒有風險的帶來客源或掙取額外收入,都可參加講座。

總部位於洛杉磯的網絡財富首次到亞特蘭大舉行講座,由於是免費講座,座位有限,需提早報名,預約座位。免費網路賺錢講座報名網址http://5168.us,報名電話:(510)316-1532。Duluth的Holiday Inn Hotel地址是6310 Sugarloaf Pkwy, Duluth, GA 300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