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網路賺錢] 維基解密創始人將出新書:討論互聯網未來

北京時間10月9日下午消息,在獲得厄瓜多爾駐倫敦大使館的庇護後,維基解密創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宣佈將出版新書,談論互聯網的自由和未來

美國出版商OR Books稱,該書名為《解密高手:互聯網的自由與未來》(Cypherpunks: Freedom and the Future of the Internet),計劃於11月26日發行印刷版和電子版。該書邀請3名網絡鬥爭的頂級思想者和激進分子擔任共同作者,包括美國的雅各布·愛珀鮑姆(Jacob Applebaum)、法國的傑裡米·齊默爾曼(Jeremie Zimmermann)和德國的安迪·繆勒-瑪格漢(Andy Muller-Maguhn)。

該書主要基於阿桑奇接受電視採訪時的實錄編寫,但還將增加很多內容。一年前,出版商Canongate違背阿桑奇的意願出版了《朱利安·阿桑奇:未經授權的自傳》(Julian Assange: The Unauthorised Autobiography),但該書發行首周只賣出了644本。該書主要基於阿桑奇早期的手稿編寫。

由於Canongate違背了阿桑奇的意願,因此阿桑奇撤消了合同,但卻沒有返還定金。有報導稱,當時那本書的交易價值達到93萬英鎊(約合150萬美元),但去年卻虧損36.8萬英鎊。

自今年6月以來,阿桑奇一直居住在厄瓜多爾駐英國大使館。阿桑奇表示,如果被引渡到瑞典接受性侵犯案的審理,他便有可能被進一步引渡至美國,並在那�受到間諜指控。

厄瓜多爾今年8月為阿桑奇提供庇護,但英國當局堅稱,如果阿桑奇試圖離開厄瓜多爾大使館,便會逮捕他。

OR Books聯合出版人科林·羅賓遜(Colin Robinson)透露,阿桑奇已經收到了該書的定金,但他拒透露具體金額。



出處:http://news.cny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