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網路賺錢] 轉職創業好輕鬆

最近又再放無薪假了。有些暫時失業的朋友再問我,是不是有一種方法可以完全不做事,錢就會自動跑進我的戶頭裡面。我想這問題一點也不誇張,因為我也曾經有這樣的想法過壓!我也一直在尋尋覓覓是否天下真有這樣的好康?但是事實上,答案是非常明顯的沒有。此時他們也問了,那你現在做的被動式收入不就是不需要做事嗎?在這裡,我也給大家一個正確的觀念,所謂的被動式收入≠不用做事!

 

在我參加網路財富所舉辦的眾多課程和活動。我深深覺得,如果不花時間投注是不行的。你現在看到很多大師非常成功也非常自由,但你只是看到他們正成功的一面。他們幾年前尚未成功時的辛酸,你看見了嗎?

 

大師口中所謂的被動式收入就是指你要先努力學習網上賺錢的方法和技巧(當然這些方法和技巧都已經幫你整理好了,少去自行摸索的時間),再由自己鋪天蓋地的在網路上廣泛經營(例如部落格行銷、建立會員網銷售自己的商品、EMAIL行銷、社群行銷和粉絲頁經營)。可能你先前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在學習和經營,等到你已經經營了幾十個或更多部落格之後,你就可以將它閒置。用一些方法讓他在部落格裡面自動生成文章,之後也不用再繼續做重複的行為。這樣就可以省去你大量的時間,達到時間自由的目的。

 

我想,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道理人人都懂。想要吃多少米就要耕多少田。希望大家共勉之。



懂得網路行銷,轉職創業好輕鬆『免費講座』


台北市場次
2012-11-21 14:00 Wednesday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4樓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延平大新館(數位演講廳)  
2012-11-21 19:00 Wednesday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4樓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延平大新館(數位演講廳)  

新竹市場次
2012-11-22 14:00 Thursday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78號 新竹福華大飯店4樓竹軒廳  

台中市場次
2012-11-23 14:00 Friday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78-3號 裕元花園酒店 4樓 

台南市場次
2012-11-24 14:00 Saturday台南市中區西門路一段660號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4樓雅典廳 

 以上沒有合適的場次,近期如有以下地點的說明會請再通知我:
  

 
P.S. 如無電子郵件, 請來電辦公室, 我們將為您完成報名程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