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網路賺錢] 百萬收入訓練營,歷史性的一刻

Main

百萬收入訓練營,我親眼目睹了歷史性的一刻。

當我從網路財富公司得知國外知名大師Robert G Allen要來台灣和Tony老師一起舉辦百萬訓練營。
培訓我們成為百萬富翁時,我非常興奮,簡直就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參加。畢竟,在這樣不景氣中,即使不能成為百萬富翁,也要讓自己有持續的被動收入,否則怎麼養家活口壓!

話說22號當天,我一樣是用很期待的心情來到會場。早上時段是由Tony老師再講解目前最新的網路趨勢,老師當天其實有透露,我們一直專注在做聯盟行銷,在幫別人販賣產品。但是我們卻忽略一點,如果你自己有產品,如果你也可以將你的產品放到聯盟行銷平台上面,也讓幾千幾萬個人來幫你販賣。那麼,你賺錢的速度是否可以快速增加。你不用再到通路王拿產品,賣到很好的時候,場商可能突然下架,以至於你要轉戰其他商品。如果你自己本身有不錯的商品,你是否可以直接將它包裝成產品。你不但不用在擔心當你做到很好時,產品突然下架不再販售的問題。我覺得網路財富的團隊時在揪甘心ㄟ,當我腦中正閃過這問題時,他們已經將我擔心的問題處理好了。網路財富提供了一套課程創意分銷,不但輔導我們規劃自己的產品、包裝、文案甚至到上架。你也不需要擔心,你沒有商品、你沒有聯盟行銷平台的通路可以放置。

下午則是由國外知名大師Robert G Allen運用他的幽默、智慧和金頭腦,告訴我們正確的賺錢觀念。他說人就是要不斷的寫書,你從不知道你的腦袋是個金庫。你或許要不知道你可以寫出什麼。那麼就訂一個主題給自己,試著用一句話去寫出來。此時Robert Allen竟然當場贈送現金給寫最多字的朋友並要他們上台分享感言。他也說到,如果你不會寫書,或是不知如何下手。他有推薦你可以請人執筆。若是你真的很想自己嘗試看看,那你可以看一下大師的課程你的第一個百萬收入訣竅

聽完大師所言之後,我才恍然大悟。我總是在說,人們總是把大把時間花在工作上面。但是你真的不曾在你腦袋當中將這些工作成為知識嗎?是否你的人生經歷以對別人有足夠的影響力存在?請你試想一下,在你的腦袋裡,一定也蘊藏著財富。在聽完大師所言之後,我一直在反覆思索著,或許我也應該將自己的人生經歷寫一本書。也許我也會迷茫,自己是不是也這樣的資格去做這件事情。但是你並不知道你的一本書或許會影響一個人一輩子。就像Robert Allen一樣,他從不知道他寫的書會影響人多深,但他確實體悟到,真的有人只因為他的一本書而改變了他的一生。所以我也要來嘗試寫寫看囉!希望到時大家捧個場壓!!!

其實最興奮得還不僅僅只有大師們的精彩分享而以唷!還有Robert Allen不時就送錢,而且是真的錢。他要我們知道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像我參加這一次的百萬收入訓練營,真的對我意義重大。我很慶幸我也加入了大師的MSI的夥伴計畫的行列。如果我當時沒踏出這一步,我想我應該還在原地打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