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網路賺錢] 微影社群世代 打造台灣第一影像社群平台

台灣雲端網路建設已臻完善,社群應用成為生活上的必備需求。以「影像」、「生活」、「娛樂」做為主要核心服務的雲端影像社群平台MUDiCS.com,提供使用者最佳的影像社群服務。 

 使用者在MUDiCS平台上「收藏」喜歡的影片至自己的主題「方舟」上,「發佈牆」即時呈現網路最熱門的的影片,立即與社群上的朋友「分享」最夯的影片話題,傳遞即時歡樂與微影感動,MUDiCS正在創造嶄新社群「影」響力。 

 MUDiCS是台灣首見的個人化影像社群平台,在此不只看影片,每個人還是具有傳播行銷能力的網路實踐者,「每個人都在微影行銷」在此平台上被具體呈現。 

 MUDiCS平台上的「方舟」即是「影片播放清單」,使用者將影片收藏至此,根據不同主題進行分類。方舟的應用面很廣泛,可用於簡報資料、旅遊規劃、創意發想、音樂播放清單、電影預告,時尚影片收藏等,使用者創造主題方舟,在平台上透過社群分享與留言,按下喜歡按鍵,創造影片的行銷價值,讓您的影片收藏兼具個性與品味。 

 MUDiCS平台近期已推出「facebook影片匯入功能」,上線一週吸引眾多使用者體驗。MUDiCS開發此系統的目的是讓網友們可以透過簡單的步驟、不需下載外掛軟體,只需登入本平台,就能一次匯整所有臉書上分享過的youtube影片。許多使用者體驗過後表示:「除了功能速度快得讓人驚喜,也同時檢視了這幾年來自己默默創造的雲端影片光譜,會讓人不斷回味這些曾陪伴自己,且具有歷史意義的影片。」 
  
七年級網路創業家 打造台灣第一影像社群平台 
 MUDiCS於去年成立,目前團隊共有五人,背景皆是網路共同成長的七年級生。創辦人陳勇誠過去的工作背景是在遊戲公司與從事影像技術工作,對打造網路影像社群有著不斷堅持與開拓的夢想,有感於政府單位的新創補助,對新網路術的挹注,看準雲端社群互動產業對台灣的重要性,一股腦就辭去工作,冀望創造台灣第一影像社群平台。 

 陳勇誠表示:「根據各項統計數據顯示,近年來網路影像應用正以飛快的速度成長,素人創作與影像行銷已成為網路傳播之最佳利器,而MUDiCS團隊看準未來發展的無限可能,全力開發MUDiCS網路影像社群平台。MUDiCS剛起步不久,將更努力讓這個既方便又實用的影像社群平台被大眾使用,MUDiCS社群平台未來也將整合「雲端剪接機功能」,期待服務更多使用者。」

(官方網站: http://www.mudic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