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網路賺錢] 8位數密集培訓全球線上課程

邀請您參加Tony老師線上複訓示範教學,這是Tony老師舉辦線上教學,全球上線教學時間如下,Tony老師將分為一天的時間線上示範賺錢方式及AM.5168.us,讓您在學習8位數密集培訓教育網課程的同時,同步獲得最新的網路行銷技巧及資訊,千載難逢的機會您不能錯過!! 

因為這是8位數學員才有的權益且線上示範席位有限,若您要參加這次的課程,請把握機會,謝謝!! 

PS.由於美東大風暴,很多學員擔心 禮拜 二 會停電,還有 禮拜三 是 Halloween,所以我們決定把上課時間改到禮拜四 

主講:簡士哲(Ethan Tony Chien)
對象:全球8位數及網路財富的學員

主題:

1-如何開創多元收入管道??
2-你今天am5168了沒
3-如何立刻開始幫你自己每天網上自動賺錢
4-展示我們許多會員最近如何一天賺幾百~幾千美金

請注意!

8位數密集培訓課程複訓,請在您的姓名欄位前務必註明您的學員ID,作為上課資格的確認。 

例如 20007 張郁菁 (first name=學員ID + last name=中文全名) 

※ 如您未依規則登記,管理員會請您離開這個線上講座。 

線上課程時間: 

美西時間--2012/11/1(四)晚上20:00-24:00
美東時間--2012/11/1(四)晚上23:00-03:00
亞太時間--2012/11/2(五)早上11:00-15:00

課程連結 !!--->
 
一日課程上課連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