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網路賺錢] 林有田博士之「黃金銷售力」揭密「自我行銷」使自己的人緣、魅力、業績加分。

要成功談成一筆生意,人脈、經驗,商品力和學歷絕對是很重要的。但是你也必須樣知道如何「行銷自己」。

 

雖然銷售的理論各具山頭,但99%的專家都異口同聲說:「推銷產品之前,一定要把自己推銷出去。」

  

很多時候,產品並不顯得很重要,銷售人員才是至關重要的!因為人們往往首先接受銷售人員,

然後才會接受產品。這也是Top Sales的經驗。因此,推銷自己就變成銷售的第一步驟!

自我行銷

推銷自己又稱「自我行銷」,它是通過自身的努力使自己被別人肯定、尊重、信任、接受的過程。

人們有「暈輪效應」和「亡斧疑鄰」效應的心理,總會帶著「主觀印象」去觀察、瞭解、分析一個人,

很容易產生認知偏差的現象,這種「先入為主」的印象,在推銷過程中,表現就更為強烈,這印象會直接影響你整個推銷的過程。

在推銷過程中,先入之見主要表現在三個方面:一是對推銷人員的先入之見。

二是對產品的先入之見;三是對推銷的先入之見。

這需要你做好全面的專業知識、服裝、社會禮儀、資料、工具的準備,消除對方不利的先入之見。

 

輕鬆自我行銷六部曲 

 

一、「自我行銷」的第一步────給自己一個響亮的口號,見面時,做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紹。

二、適當使用正確的身體語言。

三、充分事前做好瞭解對方(公司)的性格、喜好、預算、人和文化。

四、穿著業務正式服裝、建立一個成功的形象 –

五、讓對方有商業合作夥伴的感覺,像是你的朋友。

六、多談及對方,有關對方的價值主張,以及你能協助改善的方法。

 

最關鍵的是你為「自我行銷」所做的準備─────-你的專業知識,和你的自信及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