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網路賺錢] 簡士哲老師要回台灣了

最近得知我的偶像簡士哲老師要回台灣了!!!我興奮的心情都感染到我周遭的人了。有人問我說,你覺得跟著他學那些所謂的網路行銷真的有用嗎?你付錢買了課程,你覺得你學到了什麼?


  首先,先思考第一個問題。所謂的網路行銷,我想不只有可以運用在網路上面,因為他是網路+行銷的組合。我們把現實生活中所學到的行銷技巧,轉換變成在網路上靈活運用。不過請你別忘了一點,在網路的世界裡比現實的生活更難成交。因為你要一個對你完全陌生,甚至從未謀面的人來說,他一定會害怕跟你買東西的。你若是可以在網路上成交大筆金額的交易,(就像我的偶像Tony老師一樣,他常常在網路上面幾個小時就賣出幾萬或幾十萬美金的金額。) 那麼你在現實生活當中就更可以將行銷運用的如魚得水。所以你問我網路行銷真的有用嗎?當然有用壓!再來,你先問問你自己。你可否選擇繼續升學?你當然可以選擇花錢繼續升學並且讀到你想要的學位,你花了錢得到的是知識和學位。但是如果你選擇不升學的話,你就不會得到更高階的知識與學位。相同的道理,我花錢買課程也是一種知識的提升。我選擇買了這個課程我可以更快的累積我的被動式收入、我可以擁有更輕鬆的生活環境。


  當然這是每一個人的選擇,你選擇跟我一起邁向不再擔心錢的生活,還是你選擇繼續每天早上7.8點起床趕車上班,就算是風吹雨淋,也要到公司。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選擇。今天如果我沒有做出選擇,我想我還呆呆的在原地打轉吧!




台北市場次
2012-11-21 14:00 Wednesday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4樓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延平大新館(數位演講廳)  
2012-11-21 19:00 Wednesday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4樓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延平大新館(數位演講廳)  

新竹市場次
2012-11-22 14:00 Thursday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78號 新竹福華大飯店4樓竹軒廳  

台中市場次
2012-11-23 14:00 Friday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78-3號 裕元花園酒店 4樓 

台南市場次
2012-11-24 14:00 Saturday台南市中區西門路一段660號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4樓雅典廳 

 以上沒有合適的場次,近期如有以下地點的說明會請再通知我:
  

 
P.S. 如無電子郵件, 請來電辦公室, 我們將為您完成報名程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