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網路賺錢] 為自己賺進了第一個100,000元美金

據統計,三成以上的受薪族已經透過網路上賺起薪外收入,這個風潮有愈形擴大的趨勢,傳統的網路收入都在于網拍,這類的收入雖然不無小補,但是會讓上班族在下班之後仍疲於奔命在第二份工作,簡直與額外打工沒有兩樣。 

另一類的人使用Affiliate Marketing創造了更簡單方便而且龐大的被動收入,這代表著只要找對方法跟目標,要成為有錢人並非難事,而使用這個方法成功的華人代表首推 Ethan Tony Chien 

Ethan Tony Chien也曾跟大多數人一樣受財務束縛,27歲時因為一則新聞,從此改變了他的一生;一位叫John Reese的美國年輕人,僅花了18小時就利用網路賺進1,000,000元美金。從那天起,他開始參加各種不同的行銷研討會,並發展一套網路賺錢模式,在31歲時為自己賺進了第一個100,000元美金,直到今天他已經創造出數十個成功的賺錢模式,所創辦的網路事業每個月的被動收入達數十萬美金。

現在馬上免費感受自動賺取獲利的魔力 

世界知名的網賺大師都有能力在短時間內利用網路自動賺取獲利,Ethan Tony Chien也不例外,他曾在全球20多個城市、數萬人面前示範他的行銷模式,現場把錢賺到觀眾的帳戶中,並曾接受中國人民大學及台灣大學的演講邀請,說明如何透過網路創造超過30,000,000元美金的銷售業績。也因此Ethan Tony Chien在美國的華人世界中享有相當的知名度。

點我了解更多 >   

 

上班族也能利用雲端輕鬆累積財富

只要你知道技巧創造平台流量收集網路客戶名單,就算是上班族也能在完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利用雲端輕鬆累積財富,是24小時持續的被動性收入。網路創業幾乎不用負擔資金風險就能開創商機,您可以靠經驗、靠衝勁,甚至於靠運氣,但是如果方法不對是很難成功的。現在您有機會聆聽世界級網賺大師的經驗分享,Ethan Tony Chien將帶給你全新的致富概念

點我了解更多 >  

 

機會非常難得而且是免費的 

機會非常難得而且是免費的,你不應該錯過,因為任何關鍵都有可能改變一生,就如同當時影響Ethan Tony Chien的那篇新聞報導,成就了他今日的財富自由

費講座  報名連結  >

 

現場參加好禮贈: 

送「限量版」簡士哲網路致富傳奇8位數財富的8個網賺秘笈書,還有機會抽iPadiphone4S等大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