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網路賺錢] 若是你想在網路上賺錢,就一定脫離不了這3要素!

若是你想在網路上賺錢,就一定脫離不了這3要素!

我發現有太多的人(),不了解這樣的概念。

導致不管看到,什麼新的網路賺錢內容(銷售頁),就很覺得很新奇又疑惑。

也猶豫的要不要學習。

 

無論你是接觸在家工作系統、網路傳直銷、Amazon上傳電子書、Adsense點擊廣告、曝光廣告、聯盟行銷(通路王、Yahoo大聯盟),社群行銷(FACEBOOK行銷)以及任何想藉由網路來達成銷售、點擊、特定行為。

 

一定要有以下3個要素,才能達成賺錢的目的…

 

無論你想在網路上達到什麼目的,萬變不離宗。

請先判斷你想做的事業或廣告,是否符合以下的網賺3要素。

 

以下這三個要素,絕對是必須的:

1.產品

2.網站(內容)

3.流量(人氣)

 

從操作的流程來看:

先有產品>才有網站(內容)>再來導流量(人氣)

 

從更深的角度來說,一個網站能不能賺錢,則是以下這樣:

你鎖定的市場(關鍵字)>相符的商品>相符的網站(內容)>相符的流量

 

看到了嗎!

商品、網站、流量這三個要素,一定要與你鎖定的市場(關鍵字)相符,才能產生結果(賺錢)。

 

什麼是相符的商品?

這個很容易理解,因為如果你想賣女性內衣(鎖定的市場),你絕對不會想在3C、資訊類的網站,放上女性內衣的廣告,即使這個3C網站,每日有1萬人次的流量。

 

原因是,這些3C的流量,對你來說根本沒用,這些人根本就不是買女性內衣的族群。

你的廣告有很大的機會會被忽略,除非你只想曝光品牌!

 

所以,無論你是推廣聯盟行銷廣告或點擊、曝光廣告。

那麼你的廣告一定要與鎖定的市場(關鍵字)是相關的。

 

什麼是相符的網站(內容)?

所謂相符的網站,並不只是侷限於網站、部落格而已。

簡單來說,就是任何可以讓你發佈訊息的平台。

只要你能在這些平台上,建立起特定喜好族群的小圈子(類似粉絲頁的道理)


可以是網站

可以是社群網站

可以是部落格

可以是廣告平台

可以是影片平台

可以是討論區、論壇

可以是聊天室

 

所以,如果你的鎖定的市場(關鍵字)是女性內衣,你卻建立一個3C主題的部落格,而撰寫3C類的文章,那麼你的廣告肯定沒什麼人看。

 

也就是說,你必須為了鎖定的市場(關鍵字),去建立一個相符的專屬部落格或網站,並且撰寫的網站內容(文章)也必須相符。

 

什麼是相符的流量?

流量分為免費的途徑及付費的途徑。

但無論是否免費或付費,你必須注意的是,這個流量跟你鎖定的族群有關嗎?

如果流量的來源,與你鎖定的市場(關鍵字)一點關係都沒有,那麼再大的流量,都只能說是行雲流水,稍縱即逝。

 

相符的流量也可稱為精準的流量,屬於精準的流量如下:

 

1.透過搜尋引擎優化(SEO)-讓搜尋關鍵字的訪客,看到你的網站

(可參考我之前撰寫的:)

 

2.購買某個關鍵字廣告-讓搜尋關鍵字的訪客,看到你的網站

 

3.發送信件至特定族群的E-MAIL名單(非大量隨機發送E-MAIL)

 

4.藉由FACEBOOK刊登廣告(針對特定粉絲族群做刊登)

 

5.在特定族群的部落格-發佈訊息或曝光(例如:旅遊、3C、美妝、美食類部落格)

 

6.在特定族群的社群-發佈訊息或曝光(例如:旅遊粉絲頁、美食粉絲頁)

 

7.在有特定分類的廣告平台-刊登廣告

 

什麼是不精準的流量?

雖然,不精準的流量,不代表不會成交(被點擊廣告)。

但是,所花費的時間與成交機率比,效率會比較低。

這種方式,就類似業務員,站在路邊隨機拉人,推銷產品的道理一樣,亂槍打鳥的機率居多。

 

例如:

隨機在別人的部落格,留言、曝光、留下足跡,這樣的方式就是隨機的流量。

 

除非,你能做到大量的不精準流量,鋪天蓋地,而且持續不斷,才有可能產生成交率。

但是,比起精準流量來說,效率上還是比較差

 

你只要能夠讓廣告曝光精準的流量之中,那麼你的產品廣告成交率(被點擊率),就會大大的提高。


出處: http://zero-cost.ebookbox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