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網路賺錢] 讓我們一起分享移動互聯網

��十�年的品牌�淀,每年年底的《IT�代周刊》CEO年�,已�成�北京�次最高、�模最大、影�力最�的IT思想盛�,�自世界500�和中�100�IT企�的�袖,在��平�上,把一年�自己的��、思考和最新的科技成果,和��的1000多名��分享。

今年,我�年�的主�是"握在掌中的明天",全面聚焦移�互��。在�定��主�之前,我分�和微�、英特�、雅虎、德��信、三星、�想、IBM、惠普、百度、奇虎360、高德�航等企�的��人�行了�晤和深�,所到之��不�我深深地感受到,移�互���浪已�真正�面而�,�也不能忽略。但要提�出好的�目,�一下子�倒了我�,在�次���上,大家一共��出�十��目a概括,比�完整地��了我�想要表�的意思。

微�在移�互��方面�作慢了一拍,但其最近��的WP8,是微��史上最大的一��作,也被�界普遍看好。微�把手�、PC和Pad等智能化�端有�地�接在一起,�根本上��于�果和Google的作�系�以及生��。

英特�在移�互��大潮��之前犯了一�大的��,一些工程��ARM那���省�的晶片��不以�然,其��是自己能做功能�大的晶片,小的�西根本不在�下。于是,英特�非常�憾地把本�走在前面的移�晶片部��了。�在,他�醒悟了,���密鼓在移���域下功夫,分�推出低功耗的超�本和智能手�。英特�全球副�裁兼中���裁��拿著和摩托�拉�合推出的智能手�很自豪地�我�,�款手�用的就是英特�的晶片,功能�大�非常省�。

雅虎在新的女�裁的��下,也全面向移�互��方面�型,提出移�生活新概念。雅虎全球副�裁�晨先生因在美�,�程委�公����映雪女士向我通�了公司的新�略。

IBM全球副�裁王�先生�我�,IBM早就�移�互��做好了一切��工作,走在其他���手的前面。

"握在掌中的明天",移�就是我�未�工作、生活、��的一�重要�成部分,所有��巨�都�烈地������,很多�裁在第一��回�了我的邀�,表示�����,�很�意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思考。英特�全球副�裁��、新�都�裁唐�、360董事�周��、雅虎全球副�裁�晨、德��信全球副�裁��以及微��太研�集�主席��勤、�新工��始人李��、一�店董事�于�、AMD全球��副�裁�元�等都表示,非特殊原因一定到�。他�表示,����非常好,我�有很多�想�,也有很多新技�和思考需要�同行分享,同�也希望��其他公司和�裁的�解。

很多�裁表示,《IT�代周刊》每年的年�是�界非常有影�力的��,被邀�是一件非常�幸的事。有些�裁�出席�次年�,特�修改了自己原定的行程。IBM王��,"相�於美�出差,我�得出席����意�更大。"


(本文�源于:《IT�代周刊》 作者/曹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