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網路賺錢] 救急的圖片上傳服務:Upload Pie

有時候透過網路教對方一些教學時,對方常常會希望你可以擷取畫面截圖當作比對或是參考,可以更怪的解決問題。這個時候老黑就會用一些臨時的圖片分享空間來分享圖片,原因很簡單就是不重要的,也不希望在網路上一直保存著這張圖片,或是有個人隱私之類的,那老黑還滿推薦這這個服務的。

好處就在於,你可以設定這個圖片分享的時間,最短30分鐘,最長可設定在一週圖片網址才會失效,當然這一的服務不是沒有限制上傳檔案大小,最大單一檔案大小為3MB,但這也已經夠了,因為是救急的服務不是嗎!目前支援的檔案類型:gif、 png、 jpg、 pdf、txt 這五種類的的檔案。

名稱:Upload Pie

網站網址:http://uploadpie.com/

第一步:既然是救急的服務,當然就是在操作上也不會很複雜,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

1.選擇要分享的圖片或檔案

2.選擇要存檔案的時間。(例如:選擇保存30分鐘,那30分鐘後分享檔案的網址就會自動失效。)

3.將檔案上傳。

第二步:上傳檔案後,會跳轉到另一個畫面,出現連結就代表成功了。可以將這個連結分享出去,但別忘了這個服務是有時間限制。

PS.老黑在提醒一次,這個服務是方便方享檔案,救急使用的,所以最長的保存設定時間等多一週,一週後連結自動失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