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網路賺錢] 與你分享"聯盟行銷網路賺錢-流程圖"及讓我賺錢的8個網路賺錢技巧

YAHOO thumb 與你分享"聯盟行銷網路賺錢 流程圖"及讓我賺錢的8個網路賺錢技巧 簡介!

(聯盟行銷網路賺錢-流程圖,在本篇文章最下方)

 

最近,我將這陣子所使用的網路賺錢技巧,整理成一個教學電子書及錄製教學影片。

花費了不少整理的時間,因為自己操作與傳授學員是兩回事。

自己在操作的時候,因為具備了相關的網路賺錢經驗與知識。

所以,可以很隨性、也很習慣的操作(流程記在我的腦袋裡)。

 

即使操作步驟上有稍微小錯誤,我也知道如何立刻回到上一步和故障排除。

但是,當你想要將這些已經習慣操作的流程(知識)傳授給學員時,可就不能夠這麼隨興了。

 

因為…

 

 

你必須注意到一點,就是這些學生未必跟你一樣具有相同的網路賺錢經驗與基礎。

只要教學的步驟上稍微有點不順利或出一點問題,學生們未必能舉一反三的變通。

 

所以,在整理教學內容時,需要去注意有哪些操作的步驟與重點需要補充,還有哪些是應該提醒的地方。

 

好吧!…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一下,我最近整理的8個網路賺錢技巧-簡介吧^^

 

請點擊下列網址觀看

http://zero-cost.ebookboxs.com/index.php/wang-lu-zhuan-qian-ji-qiao-jian-jie/yu-ni-fen-xiang-quot-lian-meng-xing-xiao-wang-lu-zhuan-qian-liu-cheng-tu-quot-ji-rang-wo-zhuan-qian-de-8-ge-wang-lu-zhuan-qian-ji-qiao-jian-jie/




本文引用至:http://zero-cost.ebookbox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