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網路賺錢] Adsense點擊廣告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接觸過

但是,除非你是部落客,每天擁有上千、上萬的訪客來到你的網站。

或者,你有專注研究該如何做!

 

不然,就一般人來說…

 

要讓,提升到每天平均都超過3元美金。

也不是隨隨便便,一般人都能夠做到的事情。

 

乍看起來金額很少,但若以3美元來說,一個月就有90元美金了。

 

換算成台幣,每個月還會多出,將近3000元的額外收入,可以抵銷生活上的其他開銷了。

 

就以我來說好了,

我一直都是在做聯盟行銷或推廣自己合作的產品(主要是以成交為主)。

 

因為,我認為推廣聯盟行銷商品的獎金比較高。

所以,之前一直沒有對Adsense廣告,抱有多大的期待。

 

但是,做聯盟行銷的商品推廣,相較於做來說,所要花費的前置工夫,還是會比較多。

 

例如:需要撰寫更多有價值的開箱文或分享文、比較文,才能提高成交率。

而且,如果你引導進來的流量,不是完全精準的流量,那麼就很有可能造成流量的浪費。

(部落格的內容與訪客想看的資料不匹配,訪客就會離開)

 

而我原本靠的就是藉由SEO(搜尋引擎優化、網站排名)的方式,來推廣聯盟行銷的商品。

我讓部落格排名在第一頁,甚至是第一名的位置,引來部落格流量,而達成成交的目的。

而我也知道很多方法,可以讓部落格的訊息,排在搜尋引擎第一頁。

 

但是,即使是精準的搜尋流量,還是會流失大量的訪客。

因為,儘管你做得再好,還是,會有些不經意誤闖你部落格的人。

 

他們來到你的部落格,不見得是要買東西,他們可能只會想要東看看、西看看而已。

而且,也未必會填寫部落格上的表單,就直接離去了。

 

所以,我索性就將一些,成交率比較低的部落格,加上Adsense點擊型廣告

用來測試看看Adsense點擊型廣告,能帶給我的廣告效益是多少。

 

之前這些成交率比較低的部落格,所帶給我的,平均每個月都是4美元左右。

(最近調整了一些部落格的廣告放置,所以,有提升一些。)

 

曾經出現過的最高單日Adsense點擊廣告收益(單日最高值),也不過才7~8美元左右。

 

但是,昨天竟然出現單日破10美元的數據,實在是令我欣喜萬分。


Adsense10 thumb1 連我自己都傻眼的,單日Adsense點擊廣告收益!


這次超過我的預期中的水準,讓我有點傻眼,竟然可以突破單日10美元的

因為我都只是將沒什麼成交率的部落格,加上Adsense點擊廣告而已。

對我這個沒什麼在經營的人來說,能出現這樣的數據,實在是難能可貴了。

 

這讓我忽然也有想專注的想法。

如果,每天都可以增加到10美金的收益,那有多好啊!

等於每個月又可以多1萬元台幣可以運用了^^


出處:http://zero-cost.ebookbox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