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網路賺錢] 給顧客有意義的「幸福感」,不斷滿足顧客渴望的「價值」,才是王道

 你希望將一般顧客轉變成一位擁護者,倍增業績嗎?我認為方法之一,就是為顧客提供他們心中渴望的「價值」。


 

   Top Sales對工作都有一套工作流程,藉由互動去瞭解客戶真正的需要,然後想方設法提供真正他們渴望的「價值」,

 

這樣就很容易贏得對方的好感和信賴,就有80%機會讓對方成為自己的忠誠顧客,並將他們轉化成你事業的擁護者。

 

顧客看緊的荷包 

 

顧客到底要什麼「價值」?根據我的經驗來分析,我確信客戶真正渴望的「價值」,就是幫客戶看緊他的荷包,

 

這樣做,保證能夠墊高你的產品「價值」!

 

要給顧客有意義的「幸福感」 

 

其次,消費者要的非僅僅是「價格」而已,而是各種他們視為有意義的「價值」。

 

他們要的是把他們當成獨特個體的尊重,而非七折八扣。消費者期待的是:能夠借著某人或某些產品或服務之助,

 

讓他們獲得幸福感」,使人生更加美好!

 

依照新規則遊戲遊玩 

 

不論經濟景氣好壞,也不論業績成長或衰退,顧客都有許多不滿的購買或消費經驗,

 

現在的顧客要求企業:不只是提供一般的商業行為而已,同時還要強調個人「價值」(非商業的價值),

 

因為,商業交易的條件已經徹底且永遠改變了,不依照新規則遊戲的企業和業務夥伴注定要失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