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網路賺錢] Your Daily Posterous Spaces Update

This is a private email. Please do not forward.

Posterous Spaces
Your daily Update December 27th, 2012

關於-聯絡我|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Posted 1 day ago by Missing-user-75 salewillbe to 網路賺錢-最快的方法

Like this post

哈囉 您好

我是 Andy 廖

很高興您來到"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這個部落格。

如果你和我一樣,也是想在網路上創造除了薪水之外的被動收入,

歡迎您,可以持續關注我的部落格訊息,並且領取我所提供的電子書及影片。

 

關於我的經歷:

在5年前,我是一位上班族,剛進入一間電力工程公司,擔任"勞工安全衛生管理人員"的管理職務工作。

每天早上8點以前,就需要準時到公司,而晚上5~6點左右才能下班。

有時候也會因為加班的因素,所以必須拖到8~9點才能下班。

 

而我每天都需要騎30分鐘的路程,才能抵達公司;當然,下班也需要騎30分鐘才能回到家中。

當天氣變的寒冷,我就需要多穿幾件衣服,才能避免騎車的時候,感到寒風的刺骨。

當下起大雨時,我就必須穿起雨衣,並將雙腳縮到不能再縮,就怕連襪子都溼了。

即使,距離有點遠,但是為了上班與賺錢,這也是每個人都不能避免的事情。

 

而我的公司是台灣電力公司的承包商,所做的工作並不輕鬆。

雖然,我的職缺是"管理人員",但是,公司總是會想辦法"物盡其用"。

絕對不可能讓你很閒,一定會想辦法找事情給你做。

 

所以,最後我被安排到"兼職現場工作人員"的工作。

我敢說絕對找不到幾個工作,和我的那時的工作一樣操一樣累的,因為我必須和那些工程人員一樣,到現場去幫忙。

我爬過3~4層樓高的電線桿更換設備、安裝過34萬5000伏特的超高壓電力設備、下過地下道拉著像大腿那麼粗的電線、烈日底下戴著安全帽工作超過8小時。

也曾在中龍鋼鐵廠的煉爐的底下(爐子裡面根本就是裝岩漿==),承受相當高熱高溫的狀態,汗流夾背、全身溼透,連內褲也溼,在汰換老舊的電線。

 

老實說,那時候我真的像一名礦工,整天弄得灰頭土臉的。

沒錯,就像你在電視廣告上,看到的維士比和保力達的那種廣告,揮灑著汗水在工作!

(啊~~~福氣啦!)

 

其實,對於那時剛出社會的我來說,這些都不算什麼,因為我的內心是滿腔熱血的,對自己的未來更是充滿著前景與夢想。

對於公司的要求,我也是盡全力的配合。

而且,我的體能很好,我也不怕做苦工,不管是有多麼的困難,我根本不會怕。

這樣的日子很辛苦,但卻過得很扎實,也讓我學習到人生中與該體悟的經驗,原來磨練就是這個樣子。

 

我也希望自己的積極與表現,能夠讓公司發覺,並且有更好的前景與升遷機會,並且增加收入。

當然,這一份工作很穩定,又有不錯的收入,確實也讓我穩穩的存下不少的積蓄。

 

可是,1年多過去了,我卻開始慢慢發現出社會上班,已經不在像是當初嚮往的那種情境了。

原以為滿腔的熱血,可以讓自己備受肯定,而持續升遷與加薪。

最後卻變成持續、乏味、重複的勞力工作。

公司也是想盡辦法的壓榨員工的上班時間與勞動力。

 

職場上的人們,對於工作能閃則閃,能少做就不多做的態度,慢慢開始影響我當初的那種熱情。

我也開始瞭解,職場上的文化,不是擁有滿腔的熱血,就能步步高升與飛黃騰達。

 

你更需要的是運氣、人脈與資歷。

簡單的說,就是需要待在職場上一直磨練,並且一廂情願的相信自己最後就是那個能夠被上司發覺,而被拉拔的那個人。

 

可是,每間公司的主管職缺,都只有幾個位子。

我試算了一下,要爬到一個經理的位置,我可能需要在公司待個10~20年的時間,並且很努力,還不一定能卡到那職位。

而就以我的工作性質來說,一個主管領到7~8萬的薪水就差不多了,可是卻要花上10幾20年的時間,才有機會達到。

 

我開始迷惘了,我真的還需要在職場上繼續待下去嗎?

我開始回想,原來我念到大學,就是為了換取每天持續上班,卻只求能夠溫飽、不要想過得太好的情況。

我不禁猶豫了起來,無時無刻都有萌生想要創業的念頭。

 

但是,我對於如何做生意與創業是一無所知的,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或加盟什麼事業。

當然,我也沒那個勇氣就撩落去=.=

所以,我一直只是停留在"想"這個階段而已。

 

後來,就這樣子我在公司裡又繼續待了1年。

直到某一天,公司忽然說要成立一個變頻冷氣的改裝部門(專門改裝大型冷氣),主要的述求是"省電"。

而這個部門有業務性質的工作,需要有人可以去招攬改裝變頻冷氣的客戶。

 

在我對什麼都還一無所知的時候,我的直覺告訴我,"業務"這個性質的工作,或許是個可以改變我人生的轉淚點。

當然,你可以料想的到,我二話不說的,轉任過去新的變頻冷氣部門,擔任業務人員。

 

不過,這卻是個惡夢的開始…

我原本的公司是搞工程的,怎麼可能瞭解銷售呢?

當然,那時的我也完全不懂銷售與行銷。

所以,我開始發現這個部門簡直就是從零開始,連主管也是,夠瞎吧=.=||

沒有任何人可以指導你,沒有任何人可以提醒你的做法有問題。

重點是,公司還規定你6個月內沒有產生業績,就準備被炒魷魚。

 

可想而知,對於我這樣的門外漢來說,肯定最後一定是被炒魷魚的份嘛!

沒錯!最後我就是真的被炒魷魚了,不用懷疑…..=.=||

只不過,是我自己炒自己魷魚,哈!

 

只是,在這段當業務的日子裡,我絞盡了腦汁,想盡了辦法,拜託親友幫忙介紹…等等的方式都做了。

卻也是不見業績,有所起色。

 

後來,雖然有些零星案子在跑,當然其他的同事也有一些零星案子在跑,可是最後卻沒成交。

雖然那時候我們都開始察覺,並且一致的認為是公司規劃的銷售方案有問題,導致無法成交。

 

但是,因為我們沒有行銷與銷售的策略與經驗,所以,即使想給公司什麼建議,卻總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不過,即使是這樣,我還是繼續思考如何找到客戶的問題?

我開始翻閱工商名冊,鎖定我要的族群,並將這些商家的地址抄下來,透過寄送實體信件方式,將這些DM寄送出去。

 

我寄了100多封出去,最後有1個人對我的變頻冷氣改裝有興趣。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成交,但是,因為這個動作,卻給了我新的領悟。

 

我瞭解到,原來我只要將廣告的訊息,無論透過任何方式傳遞給客戶族群,就有機會吸引到目標客戶。

 

所以,我又開始思考其他的辦法…

後來,我想到了"網路"這個東西。

如果,我可以在網路上將廣告訊息,發佈給特定的族群,那麼我就有機會讓目標客戶看見。

最後,我在網路上鎖定了創業者的論壇,因為我認為那邊很多商家的老闆會在那邊發牢騷,就有機會注意到我的廣告。

 

後來,果真如此…

當我張貼了廣告訊息之後,不到幾天就有人陸陸續續的打電話進來,想要瞭解如何改裝變頻冷氣,而達到省電的目的。

不過呢,公司的行銷與銷售策略始終無法改善,最後還是發生老問題,導致客戶最後無法成交。

 

我開始瞭解到,無法成交絕大部分的因素是公司的問題,而不是業務的問題…

最後,我又開始沉思了…距離期限的6個月也快到了。

我在思考,我是否將該用的方法都用盡了呢?(對於那時候的我來說,確實是無招了==)

所以,我利用接下來的一個月,還在公司擔任業務的自由時間,開始思考離職後的路該怎麼走。

 

就在那段要離職的時間裡,我搜尋人力銀行與網路行銷的訊息,

因緣際會之下,讓我得知了網路上有人在舉辦網路賺錢的講座。

 

我二話不說,就參加了這些講座,也讓我開始瞭解到什麼叫做被動收入持續性收入的觀念!

而我就這樣一腳,踏入了網路賺錢的路程。

 

——————————————————————————-

以上是我還未接觸網路賺錢、網路行銷時,所發生的事情..

 

而2年多前,當我開始參加許多的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的課程和講座。

每當聽完這些讓我信心滿滿的課程或講座之後,一回到家,我就會開始埋頭苦幹!

 

而那時的我,因為辭去工作,也只能專注在網路賺錢上面。

(即使我是過來人,我還是勸你一開始不要離職,因為壓力很大!)

 

我只想要盡快賺錢,所以花費了很多時間,去執行老師所教的理論和操作。

 

可是,我卻發現並不是像老師所教的那麼簡單!

我說的並不是課程很難!

而是,這些昂貴的課程中,沒有一套課程是教你

"如何從最差的素人角度,開始網路賺錢的!"

 

某些課程也都會欠東、欠西。

就是只教你1,卻不教你2,造成你根本無法舉一反三。

 

我是一個不會英文、不會美工、不會架設網站、不懂HTML語法、不懂行銷,所有網路行銷、網路賺錢需要具備的技術,全都沒有的人。

 

更慘的是,我也不擅長交際,我只能埋首苦幹!

更扯的是,我周遭的親朋好友,沒有任何一個人有經驗和興趣!

 

我常常做到一半,東缺一塊、西缺一塊,沒人可幫,很肚爛又很火大。

想請問別人又很難,因為根本不知道去哪問有經驗的人!

而厲害的人也都只是躲起來自己慢慢賺,根本不會說!

 

事實上,那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白癡,好幾次想回職場!

因為,我發現想在網路上賺錢,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癡人說夢"!

 

那時候的課程,大部分都是現場教學的方式(有些有影片可以觀看),而操作的流程必須依賴自己課堂上抄的筆記和記憶力,還有一些講義(如果有的話)。

 

雖然我那時候,很專心的上課,但需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

對我來說,還是太吃力了,根本無法完全吸收。

而且也沒有人,會跟你說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的流程。

所以,我只能憑著課堂記憶,一點一滴地去拼湊網路賺錢的方法。

 

後來,我自己研讀SEO的書籍,並且實際執行SEO的操作!

總算讓我摸透了一些方法,可以幫助部落格排名提升與提高部落格文章的曝光機會。

 

我曾經藉由SEO的方式,讓我推廣的通路王商品排上第一名,光是1個禮拜就讓我賺了約2萬元的推廣獎金。

(商品傭金20%)

 關於 聯絡我

 關於 聯絡我

*以上是部分截圖!

 

結果,我卻反而被廠商申訴,說我不能使用SEO排名來推廣他們的商品。

雖然很不爽,但也沒有辦法。

這也就是我後來,沒有專注在做通路王的原因。

 

現在你還是可以看到,我當初做的部落格排在某個關鍵字的第1名。

 關於 聯絡我

這家廠商有請專門做SEO的人在操盤,基本上你要贏過它的網站排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你必須做很多SEO的工作,花費很多前置時間,才有可能超越他的網站排名。

 

但是,我知道很多人初學者都不想要搞得這麼累,因為多數人都希望能立刻看到有錢進帳。

所以,這就是" 超簡單10分鐘-點擊型廣告賺錢法"課程的目的,我要教你的是藉由熱門的關鍵字,來快速的賺取點擊型廣告費用。

 

你不用再去競爭什麼關鍵字,推廣什麼商品,只要讓你的部落格文章曝光,就可以讓你賺取點擊型廣告的收入。

 

但,這只是網路賺錢的一個開始,而不是網路賺錢的終點!

當你,能夠透過點擊廣告產生收入之後,再來考慮學習推廣類型的廣告,賺取更多的推廣傭金。

這樣才可以依靠多重管道,累積你的被動收入。

連我自己都傻眼的,單日Adsense點擊廣告收益!

Posted 1 day ago by Missing-user-75 salewillbe to 網路賺錢-最快的方法

Like this post
This is a message from the MailScanner E-Mail Virus Protection Service
----------------------------------------------------------------------
The original e-mail attachment "msg-1168-138.txt"
is on the list of unacceptable attachments for this site and has been
replaced by this warning message.

Due to limitations placed on us by the Regulation of Investigatory Powers
Act 2000, we were unable to keep a copy of the original attachment.

At Wed Dec 26 05:07:20 2012 the virus scanner said:
No programs allowed (msg-1168-138.txt)

 

連我自己都傻眼的,單日Adsense點擊廣告收益!

 

Adsense10 thumb 連我自己都傻眼的,單日Adsense點擊廣告收益!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接觸過

但是,除非你是部落客,每天擁有上千、上萬的訪客來到你的網站。

或者,你有專注研究該如何做!

 

不然,就一般人來說…

 

 

要讓,提升到每天平均都超過3元美金。

也不是隨隨便便,一般人都能夠做到的事情。

 

乍看起來金額很少,但若以3美元來說,一個月就有90元美金了。

 

換算成台幣,每個月還會多出,將近3000元的額外收入,可以抵銷生活上的其他開銷了。

 

就以我來說好了,

我一直都是在做聯盟行銷或推廣自己合作的產品(主要是以成交為主)。

 

因為,我認為推廣聯盟行銷商品的獎金比較高。

所以,之前一直沒有對Adsense廣告,抱有多大的期待。

 

但是,做聯盟行銷的商品推廣,相較於做來說,所要花費的前置工夫,還是會比較多。

 

例如:需要撰寫更多有價值的開箱文或分享文、比較文,才能提高成交率。

而且,如果你引導進來的流量,不是完全精準的流量,那麼就很有可能造成流量的浪費。

(部落格的內容與訪客想看的資料不匹配,訪客就會離開)

 

而我原本靠的就是藉由SEO(搜尋引擎優化、網站排名)的方式,來推廣聯盟行銷的商品。

我讓部落格排名在第一頁,甚至是第一名的位置,引來部落格流量,而達成成交的目的。

而我也知道很多方法,可以讓部落格的訊息,排在搜尋引擎第一頁。

 

但是,即使是精準的搜尋流量,還是會流失大量的訪客。

因為,儘管你做得再好,還是,會有些不經意誤闖你部落格的人。

 

他們來到你的部落格,不見得是要買東西,他們可能只會想要東看看、西看看而已。

而且,也未必會填寫部落格上的表單,就直接離去了。

 

所以,我索性就將一些,成交率比較低的部落格,加上Adsense點擊型廣告

用來測試看看Adsense點擊型廣告,能帶給我的廣告效益是多少。

 

之前這些成交率比較低的部落格,所帶給我的,平均每個月都是4美元左右。

(最近調整了一些部落格的廣告放置,所以,有提升一些。)

 

曾經出現過的最高單日Adsense點擊廣告收益(單日最高值),也不過才7~8美元左右。

 

但是,昨天竟然出現單日破10美元的數據,實在是令我欣喜萬分。

(YA!YA!..我~我~終於~終於~破蛋了…喜極而泣>.<||…)

Adsense10 thumb1 連我自己都傻眼的,單日Adsense點擊廣告收益!

 

這次超過我的預期中的水準,讓我有點傻眼,竟然可以突破單日10美元的

因為我都只是將沒什麼成交率的部落格,加上Adsense點擊廣告而已。

對我這個沒什麼在經營的人來說,能出現這樣的數據,實在是難能可貴了。

 

這讓我忽然也有想專注的想法。

如果,每天都可以增加到10美金的收益,那有多好啊!

等於每個月又可以多1萬元台幣可以運用了^^

 

 

 

感謝您的觀看^^

Sent by Posterous. Is this spam? Report it here. Manage or unsubscribe email subscriptions. Other questions? We'd love to hel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