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網路賺錢] 八位數密集培訓課程

學員限定---

限八位數密集培訓課程學員參加

這是Tony老師舉辦的線上課程,全球上線教學時間如下,Tony老師將線上示範賺錢方式及AM.5168.us,讓您在學習8位數密集培訓教育網課程的同時,同步獲得最新的網路行銷技巧及資訊,千載難逢的機會您不能錯過!!

對象:
全球8位數及網路財富的學員
             主講:
             簡士哲(Ethan Tony Chien)

美西時間--2012/1/3(四)晚上  17:00~20:00

美東時間--2012/1/3(四)上  20:00 ~ 23:00

亞太時間--2012/1/4  (五)   早上  9:00~12:00

雪梨時間--2012/1/4(五)   中午 12:00~15:00

 

線上會議席位有限請立即預約報名

會議前半小時即會開放會議室,請學員提前進入準備。謝謝。

 

*8位數密集培訓全球線上課程-詳細規範

★請在右上方點選您當地的時區,以確保您正確的上課時間!!!

請各位學員在您的姓名欄位前務必註明您的學員ID,作為上課資格的確認。
例如 20007 張郁菁 (first name=學員ID + last name=中文全名)

如您未依規則登記,管理員會請您離開這個線上講座。請各位謹慎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