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網路賺錢] 介紹Chrome的好用套件 For 網路行銷

介�Chrome的好用套件 For �路行�

如果你想要�事�路行�,我�建�你�今天��使用 Chrome ��器( Firefox也很好,但是我�得慢了些)

Chrome有很多好用的套件有助於我�在�事�路行�,�然也不�限於�路行�,只要你想加快作�效率都可以使用,以下我就��介�一下我��不�用的套件。

Chrome安�的套件很��,就是「�新分�」 -> [Chrome Web Store」-> 「搜�套件」 -> 「找到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