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如何使用西聯匯款,領取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入?(最新申請流程)


 如何使用西聯匯款,領取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入?(最新申請流程)


Google Adsense  thumb 如何使用西聯匯款,領取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入?(最新申請流程)

自從上次寫了這篇"連我自己都傻眼的,單日Adsense點擊廣告收益!"之後,
我所累計的Adsense總收入,也已經達到了1155.27美金(US)

google adsense 10 thumb 如何使用西聯匯款,領取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入?(最新申請流程)

因為,之前希望累積金額高一點,再一次領出來。
所以,我還未領取過Adsense的款項。
便上網搜尋了一下如何使用西聯匯款的方式,來收取Adsense的廣告收入。
發現"台中區"支援西聯匯款的銀行,只有以下幾家而已。






thumb 如何使用西聯匯款,領取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入?(最新申請流程)

點擊前往->西聯匯款-服務據點查詢
(你可以點擊上方連結,前往西聯匯款的官方網站,查詢居住地區的服務據點)

使用西聯匯款領取Adsense收入的話,只要到西聯匯款服務的銀行據點辦理收款,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在該銀行開戶的話,是可以直接領取現金的(會直接給你轉換過匯率的台幣)。

因為,我不想直接領出來,想要保留美金的金額。
所以,我選擇在大眾銀行開一個外幣存摺的戶頭。
點擊查看->大眾銀行

如果,你選擇京城銀行的話,可以直接在網路上操作西聯匯款(收款)的功能。
就不用每次都跑銀行去領錢了。(省時間)
但缺點是,在線上操作西聯匯款(收款),還是只能幫你轉匯成台幣之後,再匯入你的京城銀行一般戶頭(台幣)裡面。
(之前,打去京城銀行問過,不支援線上西聯匯款,直接匯入外幣存摺。)
點擊查看->京城銀行

台中地區,目前只有上述兩間銀行,有比較多的據點,在辦理西聯匯款的服務。
而台新銀行也只剩幾間有辦理而已,好像只剩大雅分行和梧棲分行。
點擊查看->台新銀行


*出門辦理西聯匯款之前,你可以先打電話去上述的銀行詢問看看,免得白跑一趟。


當你知道要到哪間銀行辦理之後,請依下列步驟操作:

1.到Adsense後台,點選結算收益-詳情。
thumb1 如何使用西聯匯款,領取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入?(最新申請流程)

2.點擊付款已核發-詳情,展開詳細資料。
google adsense 11 thumb 如何使用西聯匯款,領取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入?(最新申請流程)

3.點擊最下方的收益明細,展開詳細資料。
google adsense  thumb 如何使用西聯匯款,領取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入?(最新申請流程)

4.用手機或相機拍下,展開頁面中的所有資料,就可以出發去銀行了。
紅色框框的部分,是填寫申請表時,會用到的資料,如果怕抄錯,但還是全拍下來比較好。
google adsense  thumb1 如何使用西聯匯款,領取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入?(最新申請流程)


5.出發前,記得攜帶身份證駕照護照,如果要開戶還需要帶印章,避免白跑一趟。
到銀行的時候,跟行員說要辦理西聯匯款-收款的服務。(也可以順便辦理開戶)
行員會拿西聯匯款的表單給你填寫。
thumb 如何使用西聯匯款,領取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入?(最新申請流程)

*如果還是不會填寫,請直接詢問行員即可。
*有時候領取款項時,可能必須回答一道通關問題,這是確保付款不被盜領的額外手續。
客戶編號」,這就是通關問題的答案。(不見得會用到,這是隨機的)


以下就是我領到的Adsense款項。(使用大眾銀行的網路銀行查詢)
1214  thumb 如何使用西聯匯款,領取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入?(最新申請流程)

依照上述的操作流程,就可以順利的領取到款項了。
快去領取你的Adsense廣告收入吧^^

——————————————————————–

題外話,我12月份的Adsense金額,幾乎是11月的1倍。(翻了一倍^^)

11月份的Adsense累計金額
google adsense 11 thumb1 如何使用西聯匯款,領取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入?(最新申請流程)

12月份的Adsense累計金額
google adsense 12 thumb 如何使用西聯匯款,領取 Google Adsense 廣告收入?(最新申請流程)


想知道我是如何辦到的嗎?
可以看看我以下的教學課程方案。
點擊查看->超簡單10分鐘-Google Adsense點擊型廣告賺錢法

感謝您的閱讀^^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tag:,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