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網路賺錢] 宅經濟走精緻行銷路線 LV級「御用」蜜棗新鮮宅到家

宅經濟走精緻行銷路線 LV級「御用」蜜棗新鮮宅到家

結合時下火紅宮廷劇「後宮甄嬛傳」推出帝王「御用」級的黑珍珠蓮霧與LV級蜜棗,農委會與屏東縣政府與黑貓宅即便通路合作,共同推廣在地優質農產,透過全國5000多位宅急便集配員與民眾直接面銷,針對現代宅男宅女推出網路行銷,達成「精緻行銷」,創造宅經濟的另一種行銷策略。

天氣冷懶得出門逛市場,只要透過宅即便,馬上就有新鮮水果宅配到家。農委會副主委王正騰今(10)日表示,全台有四分之三的蓮霧產在屏東,香甜清脆又多汁,只要在家下訂就吃得到。

王正騰說,近年來大陸觀光客湧入台灣,是行銷在地農特產的最佳時機,每年進入秋冬時分就是蓮霧和蜜棗的產期,總會有許多民眾紛紛詢問是否已經上市。

為了讓更多人品嚐到鮮美的時令水果,屏東縣府更積極結合異業通路結盟,與國內統一速達旗下的黑貓宅急便合作販售枋寮農會黑珍珠蓮霧及高樹潘志民農民的蜜棗,結合有機專業培育,走精緻路線,只留下最美好的果實,品質非常好。

出處: http://www.cny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