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網路賺錢] 「15K老董」

 「15K老董」


現在風迷的22K就快要被炒到剩15K,這樣的生活那過的下去呀!


  掐指一算,扣掉房租費5000、手機費1000、保險費2000、交通費1000、定存5000,這樣加總起來都要15000。如果15K的時代真的來臨,我想大家不是當強盜打劫就是要想辦法多掙些外快!!!


  但是我覺得,還是多掙些外快比較實際,因為我早就在執行了!


  最近我又照著Tony老師的方法,推廣am.5168上面的產品。我發現傭金真的有些高到嚇人。我介紹朋友購買一套八位數課程,我竟然可以賺到8千多塊的傭金。


  雖然不是天天都可以成交,但是實際想想,如果一個月成交2個就好。那我每個月就可以多出1600017000的錢,那不就可以媲美現在再炒的15K!!!


  而且想想,如果我每個月成交2八位數課程,其他小課程也持續推廣,那精算下來,我又達到22K的標準了@@'',如果每個月都這樣努力利用空閒時間做推廣,我想政府接下來推出1K我也不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