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網路賺錢] 網路社群新星爭鳴

 網路社群新星爭鳴

網路行銷成為現在不少人創業的手法,動點頭腦利用關鍵字搜尋,也許你也能成為成功頭家。

社交網絡訊息不斷更新,舉例來說像是出國旅遊,就有越來越多人將沿途的所見所聞,透過及時照片和文字,立刻傳播到世界各地,「分享」這2個字,從單純的好玩演變成無限商機。手機、網站,隨著這股網路平台的龐大力量,今年度「IDEAS Show網路創意展」有別於過去創業動能,以特色式的行銷模式和營運型態,針對新媒體、雲端、社群、行動服務及消費體驗等創新應用領域,展現具體成果。

全球網際網路瞬息萬變,近年來已催生出許多創新商業模式,改變民眾生活,同時也帶動其他產業發展,因此預估網路發展對於未來10年的全球經濟,將有非常深遠影響。而台灣硬體產業在國際市場上不僅有高度競爭力,加上高素質軟體人才和網路創新服務,未來如何深化台灣軟實力的競爭優勢,成為重要課題

本文引用至:  news.s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