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網路賺錢] 互聯網末日

互聯網末日

據傳可能造成全球數十萬台電腦大當機的"互聯網末日"於週一"平安度過",並未引發大規模當機事件或造成重大破壞。

互聯網安全公司透露,這個由"域名服務器改變者"(DNS Changer)惡意病毒引發的"互聯網末日"並未引發大當機,許多互聯網服務公司此前已知植入"解毒"程式,或聯繫受影響客戶進行清毒程序。

【新潮】這100 位來自各領域的勢力人物,各有來頭,各有潛能,確實創造了精彩話題!

統計顯示,截至星期日,全球受感染的電腦還有21萬台,包括美國有逾4萬1千台電腦中毒。

據悉,這個由網絡犯罪分子研發的惡意病毒,透過騎劫互聯網瀏覽器的域名系統來改變網絡流向,導致上網速度變慢、防毒軟體失效,電腦也更容易發生其他問題。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愛莎尼亞警方及其他執法機構,去年已成功搗破製造病毒的幕後集團。

FBI並設立了臨時伺服器作為應對,但有關伺服器在大馬時間週一中午關閉,意味著受感染的電腦將面臨"互聯網末日"。

但安全專家指出,大部份互聯網使用者和服務商都有足夠時間克服這項難題。




本文引用至: 星洲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