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網路賺錢] 怎麼讓網友24小時都想黏著你?

怎���友24小�都想黏著你?

只要�友上�有幸福感的照片,就����,��造出超��的成�:活����期21天,�用�友上�的真�幸福生活片段,做出26部影音作品,�站造�人次超�18�,�人的是,��campaign有�高的�散力,透�社群�站分享而�的��高�4�5千人次!


客���告�我�,想以「小�幸」的生活�度�主�,操作一��路campaign。我���思考的是,怎�透��路即�、互�的特性,�user感受到生活�微小而�切的幸福?所以,必���一�行�,才��人�你要�的�有感�。

我�想到��友上�幸福照片,再加上一句�含「最好是」三字的幸福��,��,到���起�很�,但接下�我�把�友上�照片在24小��做成影音作品,�件�子很新,而且�人玩�!


挑照片�只有一���,就是自己要先感�,��才能�助我��想接下�的故事情�。�友今天po照片,就有��被�上,明天看到自己的照片�成影音作品放在粉��上被�人看�,�件事�user�有期待、有�喜、有感�。


每�人�幸福的共��不同,但我��切看到,�新的作品一po出�,就�刺激其他�友「也好想�有」的心情。


今天上�照片,明天�成作品,���的�友��有�「��」的感�,「是不是我被�中了?��照片�成什��的作品了?」�「中�」的�友而言,他知道有�品牌�真地只�「我」做一件事:「把我的幸福生活放大成一部�上作品,而且�每�人都看得到。」���user一���感。


24小�更新�站�容,�造期待、��感

�於�中�的�友,他�也�有��感。每次作品一上�到粉��,粉��就�自�靠�,����的表�,或是��作品��他�的感受。�形之中形成一股�力,只要��投稿,明天就有���成主角。



�容才是促使�友��的�力
�在很多campaign都�想要�友��,但�友不一定��你的品牌或�品,�什�他要做一件你指定的事?我�得,���是在�容。

�容分成��,第一�是�站本身提供的��、文章,如果�有��妥善��、包�,消�者不�感�趣;第二�,是�友上�的�容,很多�候���容就停在�站�不�。但在小�幸�,我�透���友做一件事,��友�上�的�容�起�,又�出新的�容、新的留言和新的照片,��了�容��的循�。�站上�前我�和部落客合作,第一�星期�Yahoo!奇摩�告,第二�星期靠�容自行�散,�站就整��起�。 


在�路世代操作粉��、做campaign都有��特色:先��友dd喜�上品牌,他��意�你�散。消�者�在很�明,只要看到你��的口�跟文字太�告、太想��西,他�就�跑掉。所以在��上,我�巧妙地把Dr. Milker牛奶罐��成可�的�射器,��品出�自然地像作品的一部分,�友也不�太反抗。

像澳洲IKEA最近推了一�campaign,要跟消�者租家�中角落放IKEA型�,�友上�家�放型�的照片後,就能收到IKEA折�券。�穿了, IKEA就是要促�,�能�你在���程中,感�品牌很有趣,�我做一件事,�很重要。



本文引用至: tw.marke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