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網路賺錢] 網路行銷新證照

網路行銷新證照 化身賣字達人

網路的無遠弗屆,成了行銷的最佳利器。隨著網路環境日趨成熟,很多聰明的頭家開始願意投入較多的廣告預算在網路上,而關鍵字廣告的大行其道,成為企業入門網路行銷的重要課題。
    Yahoo!奇摩認證講師同時也是生洋網路行銷顧問經理林群森表示:「關鍵字的真正目的是增加搜尋引擎進入網站的次數,深入了解潛在網友會用甚麼關鍵字去搜尋找資料,拉抬網站曝光度,進而增加達成交易的可能。」
     關鍵字廣告的需求與日俱增, 面對廣大客戶的需求,能提供最佳關鍵字廣告行銷方案的專業經銷商團隊更顯重要。因此身為網路行銷領導品牌的Yahoo!奇摩,於去年首創「關鍵字專業認證講師」制度,即是期望能透過關鍵字專業認證競賽,徵選出優秀的關鍵字行銷菁英,協助中小企業進行網路行銷,拓展商機。
    「關鍵字專業認證講師」選拔競爭十分激烈,今年的6位行銷精英經過重重考驗與訓練,才從30多家經銷商、數百位關鍵字行銷顧問脫穎而出。同樣是本屆Yahoo!奇摩認證講師的生洋網路行銷顧問主任翁于婷強調:
「Yahoo!奇摩每個月都會針對種子講師定期舉辦專業課程訓練,持續精進講師們的專業能力。未來Yahoo!奇摩亦會舉辦北中南巡迴講座,安排認證講師至台灣各地演講,深化在地服務,讓中小企業了解關鍵字廣告進而有機會突破自身地域限制,並擴展台灣網路行銷市場規模,開拓藍海新商機!」

本文引用至: yahoo網路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