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網路賺錢] 網絡財富簡士哲西雅圖免費講座

網絡財富簡士哲西雅圖免費講座

總部位於洛杉磯的網絡財富首度來訪西雅圖,風靡兩岸三地及全球華人的網賺致富免費講座,將在西雅圖BELLEVUE的Sheraton Hotel(喜來登酒店)(100 112th Avenue NE, Bellevue, WA 98004),

分別於7月7日周六上午11時及下午2時(各一場);

7月8日周日下午1時及下午3時30分(各一場);

7月14日周六上午11時及下午2時(各一場),共舉辦6場免費講座。

講座由世界華人網賺權威、網絡財富集團公司的總裁簡士哲(圖)親自主講,現場免費示範指導大家在全球經濟低迷的情況下,不用出門辛苦工作,坐在家中便可賺取額外收入,讓你親身體驗網路賺錢自由、輕鬆的樂趣。屆時還有幸運大抽獎,有機會得到最新蘋果IPAD。網路財富是全球第一中文網賺平臺,提供最新、最快、最有趣的多種賺錢途徑和方法。由於方法完全不同於競爭激烈且需大筆投資的網絡商店,所以大受兩岸三地及全球華人歡迎。

如想親眼見證並學習簡士哲是如何從網上每月賺取六位數的收入並且生活得自由快樂,機會難得,請不要錯過本次免費講座。

因座位有限,請提早報名﹕(510)316-1532或(626)309-9699。

報名網址5168.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