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網路賺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公司聲請破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公司聲請破產

靠著寫作《富爸爸,窮爸爸》等理財叢書及演講躋身富翁的羅勃特.清崎傳出旗下公司聲請破產,原因是法院判決該公司敗訴,應賠償將近二千四百萬美元給協助他出名致富的「Learning Annex」公司及其董事長詹克。


     據估清崎的身價在八千萬美元,但他不打算拿錢來替敗訴的「Rich Global LLC」公司收拾爛攤子,乾脆聲請公司破產。網站「ThyBlackMan.com」指出,聲請旗下一家公司破產也不意味清崎財務吃緊,這僅是商業手段;清崎的業務已改由另一家公司「Rich Dad Co.」經營。


     法院陪審團裁定,清崎因委由Learning Annex辦演講活動,應給付一定比例的利潤給該公司,法官繼而在四月判決Rich Global應給付逾二千三百六十八萬美元,Rich Global於是在八月廿日向懷俄明州聲請破產。


     Learning Annex創辦人兼董事長詹克表示,清崎的品牌是他打響的,而且讓清崎茁壯長大,按兩造簽定的意向書,他該取得一定利潤,但清崎卻反悔賴帳。他說:「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和好萊塢大明星威爾史密斯都信任清崎,但他卻對大家食言而肥。」


出處: http://news.chinatim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