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網路賺錢] 7-zip 免費壓縮、解壓縮工具

當我們要壓縮、解壓縮時都用什麼軟體?還在花錢買WinZIP軟體嗎?老黑介紹這個不錯的7-Zip壓縮軟體,不但操作簡單、速度快,而且還支援常見的ZIP、RAR壓縮格式,重點是7-Zip是免費軟體,不用錢、不用破解。

如果公司MIS還在幫你灌沒註冊的WinZIP給你用,老黑建議用7Zip也滿不錯的。

名稱:7-zip

*7-Zip可將檔案壓縮成:ZIP、7z、GZIP、BZIP2 、 TAR。

*7-Zip可解壓縮的格式:ZIP、RAR、CAB、ISO、ARJ、LZH、CHM、WIM、Z、CPIO、RPM、DEB和NSIS。

第一步:到7-zip網站,依照個人的電腦位元下載相對應的7zip安裝檔。

第二步:直接點擊兩下安裝檔,出現安裝畫面後,請按一下〔Install〕按鈕開始安裝。

安裝好之後再按一下〔Finish〕按鈕即可完成

第三步:安裝完成後,可以測試一下,解壓縮。

7zip在壓縮和解壓縮都相當方便,鼠標移到檔案上,點擊"滑鼠右鍵"就會看到7zip的選項。

還在苦惱要不要使用付費的解壓縮軟體,老黑建議可以使用免費7zip,功能不輸付費軟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