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連我自己都傻眼的,單日Adsense點擊廣告收益!

This is a message from the MailScanner E-Mail Virus Protection Service
----------------------------------------------------------------------
The original e-mail attachment "msg-1168-138.txt"
is on the list of unacceptable attachments for this site and has been
replaced by this warning message.

Due to limitations placed on us by the Regulation of Investigatory Powers
Act 2000, we were unable to keep a copy of the original attachment.

At Wed Dec 26 05:07:20 2012 the virus scanner said:
No programs allowed (msg-1168-138.txt)

 

連我自己都傻眼的,單日Adsense點擊廣告收益!

 

Adsense10 thumb 連我自己都傻眼的,單日Adsense點擊廣告收益!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接觸過

但是,除非你是部落客,每天擁有上千、上萬的訪客來到你的網站。

或者,你有專注研究該如何做!

 

不然,就一般人來說…

 

 

要讓,提升到每天平均都超過3元美金。

也不是隨隨便便,一般人都能夠做到的事情。

 

乍看起來金額很少,但若以3美元來說,一個月就有90元美金了。

 

換算成台幣,每個月還會多出,將近3000元的額外收入,可以抵銷生活上的其他開銷了。

 

就以我來說好了,

我一直都是在做聯盟行銷或推廣自己合作的產品(主要是以成交為主)。

 

因為,我認為推廣聯盟行銷商品的獎金比較高。

所以,之前一直沒有對Adsense廣告,抱有多大的期待。

 

但是,做聯盟行銷的商品推廣,相較於做來說,所要花費的前置工夫,還是會比較多。

 

例如:需要撰寫更多有價值的開箱文或分享文、比較文,才能提高成交率。

而且,如果你引導進來的流量,不是完全精準的流量,那麼就很有可能造成流量的浪費。

(部落格的內容與訪客想看的資料不匹配,訪客就會離開)

 

而我原本靠的就是藉由SEO(搜尋引擎優化、網站排名)的方式,來推廣聯盟行銷的商品。

我讓部落格排名在第一頁,甚至是第一名的位置,引來部落格流量,而達成成交的目的。

而我也知道很多方法,可以讓部落格的訊息,排在搜尋引擎第一頁。

 

但是,即使是精準的搜尋流量,還是會流失大量的訪客。

因為,儘管你做得再好,還是,會有些不經意誤闖你部落格的人。

 

他們來到你的部落格,不見得是要買東西,他們可能只會想要東看看、西看看而已。

而且,也未必會填寫部落格上的表單,就直接離去了。

 

所以,我索性就將一些,成交率比較低的部落格,加上Adsense點擊型廣告

用來測試看看Adsense點擊型廣告,能帶給我的廣告效益是多少。

 

之前這些成交率比較低的部落格,所帶給我的,平均每個月都是4美元左右。

(最近調整了一些部落格的廣告放置,所以,有提升一些。)

 

曾經出現過的最高單日Adsense點擊廣告收益(單日最高值),也不過才7~8美元左右。

 

但是,昨天竟然出現單日破10美元的數據,實在是令我欣喜萬分。

(YA!YA!..我~我~終於~終於~破蛋了…喜極而泣>.<||…)

Adsense10 thumb1 連我自己都傻眼的,單日Adsense點擊廣告收益!

 

這次超過我的預期中的水準,讓我有點傻眼,竟然可以突破單日10美元的

因為我都只是將沒什麼成交率的部落格,加上Adsense點擊廣告而已。

對我這個沒什麼在經營的人來說,能出現這樣的數據,實在是難能可貴了。

 

這讓我忽然也有想專注的想法。

如果,每天都可以增加到10美金的收益,那有多好啊!

等於每個月又可以多1萬元台幣可以運用了^^

 

 

 

感謝您的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