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網路賺錢] 靠Youtube賺錢 爆紅片6位數落袋

靠Youtube賺錢 爆紅片6位數落袋  
瀏覽人次達百萬 可享有廣告分紅  
蘋果.谷歌看準市場 將推連網電視

很多人經常上傳自拍影片跟大家分享,如果在網路上得到夠多的共鳴,甚至影片爆紅到超過百萬人次瀏覽,那就不只是成就感而己,
甚至可以透過跟網站廣告合作,每一年賺進高達六位數的分紅!
網路族最愛自拍上傳影片,如果得到回應有這麼多 ,或這麼多,超過百萬、千萬人次瀏覽,那麼恭喜你,準備要發大財了。
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的現行制度,網友上傳影片超過一定瀏覽數量的門檻,具有刊登廣告價值,就會找上門要求廣告合作,
一方面增加廣告的曝光度,網友本身也可以分享廣告收益,已經有好幾千人一年賺進六位數的美金。
自拍影片具有無比龐大的廣告商機,證明隨選影音的傳播機制,已經成為網路族收視的生活重心。
蘋果跟谷歌兩大陣營也看準這個市場,即將推出結合軟硬體的連網電視,讓看電視的習慣徹頭徹尾改變,不必受到節目表的約束,隨時隨地想看就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