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網路賺錢] Robert G Allen and Ethan Tony Chien 百萬收入訓練營

Robert G Allen and Ethan Tony Chien 百萬收入訓練營

MSI + 創意分銷

Multiple Streams of Income + Offer Creation

一分鐘百萬美金
The One Minute Millionaire Challenge

百萬收入訓練營
Ethan Tony Chien And Robert G Allen兩位大師國際攜手登台,首度公開在亞洲!!

Ethan Tony Chien 全球華人最成功的網路營銷大師,三年來在全球見證了許多次的網路立即賺錢,

他告訴我們每個人都能夠透過8fig.net學習到什麼是網路最有效的銷售流程。

 

這次他與美國頂尖的百萬富翁教練 Robert G Allen 一同攜手舉辦 Multiple Streams of Income 多重百萬持續收入,
在這講座裡面這兩位大師將會傾囊相授他們最精華的賺錢訣竅,這是台灣第一次的機會,你不應錯過這個機會

創意分銷(Offer Creation )這是什麼?課程結束你馬上就可以建立自己的百萬收入。

                                            

兩位大師將告訴各位財富自由的涵義、觀念以及如何作到!!簡單透過Multiple Streams of Income來建立多重收入,讓你有全盤的輪廓。

現場真的體驗到 MSI +創意分銷的 威力有多大,你有機會學習如何在90天內就讓自己的收入倍增,對生活有一個將有全新的認知。

全程聘請專業人員一字一句的同步口譯,語言將不是障礙而且能夠讓你吸收!!全球首次百萬富翁製造機的經驗一次到位。

鑽石 VIP 尊貴席
VIP 票價 : 16800NTD / 席
座位數:100 席

MSI 白金席
票價 : 8800 NTD / 席
座位數 :700 席

購票方式 : 請洽網路財富股份有限公司02-23701081,或拜訪購票網頁 http://5168.us/p/msia0/
活動時間 : 2012年9月22日 09:00~21:00 ( 亞太時間 )
活動地點 : 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223號

主辦單位 :美國8Fig財富 台灣網路財富股份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