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網路賺錢] 51VPN 我要VPN 能上facebook youtube的免費VPN

51VPN 我要VPN 能上facebook youtube的免費VPN

老黑推薦不錯的VPN工具,有時候偶而要用其他的IP來對外連線就會將常用到,51VPN通常是中國的時候要連線道FaceBook等等幾個在中國連線不到的網站就可以使用這個工具來對外連線,相當方便,包含上YouTube看影片也一樣可已透過51VPN工具上網,也是目前老黑使用還算便宜的翻牆軟體。

51VPN很貼心的也有提供3條免費的線可以體驗,但老黑從來沒有使用過因為提供的坪寬太小又不穩,最後氣起來花點小錢就可以使用20條以上的線可以選擇,便宜又大碗。

名稱:51VPN

網址:http://bit.ly/51vpn

PS.通常使用51VPN都是在大陸地區,如果你是在台灣或美國其他地區基本上都不會用到。

 

申請免費帳戶教學

第一步.前往51VPN首頁的右方,在「我要VPN登錄」下方有一個「免費註冊」點擊申請一組免費帳號。

 

第二步.跳轉到輸入個人資訊畫面,每個欄位都是必填項目,輸入完後點擊「註冊」按鈕。

 

第三步.在來就是到你的電子信箱收帳號的認證信,在信中點擊「點擊認證」帳號就申請完成。

方案老黑這裡就不多做說明,因為每個人需求不同,而使用不同的方案,當然51VPN也很貼心的提供很多教學操錯都在51VPN網站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