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網路賺錢] URLVoid 整合多家合一網頁掃毒工具

URLVoid 整合多家合一網頁掃毒工具

最近老黑在整理以前的網站,在使用Google瀏覽器時發現會一直跳出Google的網頁檢測畫面以及封鎖畫面導致網站拜訪有問題。老黑就分享一個不錯的線上網頁掃毒工具,還好掃完之後網站沒又帶多的問題,可能在某些部份需要小修改而已。

URLVoid 這個網站算是一個整合性的服務,整合來自於世界各地的網址檢查服務,讓你可以更有效率的比對各家資料,同時幫該網站檢測出基本資訊:IP位置、所用機房、Alexa網站排名以等資料。

 

網站名稱:URLVoid

網址:http://www.urlvoid.com/

 

第一步:開啟URLVoid網站,在首頁欄位中填入要檢測的網站網址,並點擊欄位右方的按鈕「Scan Now」。

 

第二步:檢測完成後會出現結果,可以看到下方會出現簡易報表,如果在「Status」部分顯示「CLEAN」代表沒有任何問題、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