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網路賺錢] 網路賺錢迷思

網路賺錢迷思

不少的新人第一時間聽說"網賺",有的認為是騙人的,有的認為是傳銷,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現在很多的網賺項目都帶推薦,凡是帶推廣的,人們的第一感覺就會認為是"傳銷"。

對於認為是騙人的網友,它們很多都聽說或親自經歷過,操作困難、浪費時間、虛假培訓等。其實這是走了彎路,網路賺錢確實沒有捷徑, 它跟我們在日常現實生活中一樣,需要自己的努力。
很多人步入"網賺圈",進入的時候"雄赳赳,氣昂昂",出去的時候"垂頭喪氣,丟盔棄甲"。這主要源於對網賺的不了解,雖然網賺可以賺錢,但你未必可以賺到錢。

時間:不少人是上班族,操作網賺只有下班和放假時間,這就明顯帶有一定局限型,去吃飯、娛樂、照顧老人、孩子的時間,根本沒有多少時間,第二天就又投入到工作當中去。

環境:有的朋友連最起碼的上網環境都沒有,上個網還要去網咖。本來去網咖操作起來就不方便,而且網咖上網還得掏錢,就成了負收入。或者自己家裡有電腦,但用電腦的人多,造成自己操作的時間減少。

知識:太多的新手只顧著認為網路賺錢,但操作起來很困難,最後就退出了。這是基礎知識不牢固造成的,如果你認為網賺沒什麼東西,那就大錯特錯了。要知道網賺也是一門行業,就像現在大學專業一樣。沒畢業,你就想出師,那是不可能的。

膽量:一切的因素你都具備了,但就是懶惰、懦弱、怯場,沒有過硬的心裡素質,有的項目會迫使你去推廣、發表。這些繁瑣的小事會讓你焦頭爛額,最後在煩躁中丟棄。

財力:網賺不是免費的嗎?是,確實有免費的。但如果你想操作的更好,必須得投入一部分財力,想0投入,賺大錢,那是不可能的。用資金去投資資金,是最好的投資方法。

規劃:你賺到了一點錢,就以為可以止步不前了,但後期網賺的發展,會讓你改變現狀。不少拼命學習做網站和經營網店,到最後怎麼樣呢,是學會了,但推廣成了它們最大的難題。

新手看到別人賺錢,因為自己不會,所以就加入了很多培訓課程。學的時候興致勃勃,學完之後,操作起來發現很困難。看到別人的東西好,就花大錢去購買,購買之後,就發現一堆破鐵。作為一個新手沒有學到東西,反而花費了很多錢,這是很悲劇的。

不要看到別人賺錢,就認為自己就賺錢。因為很多人是沒有工作,專門從事網路賺錢的,所以它們有充足的時間,有自己的辦公環境、有充足的網賺知識、有超強的執行力、有充裕的資金實力、有節奏有步驟的長遠規劃,你有哪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