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掌握雲端商機 貿協26日開講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雲端產業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掌握雲端商機 貿協26日開講
Apr 21st 2012, 21:30

工商時報【台北訊】

根據資訊工業策進會預估,全球雲端運算市場規模將於2014年成長至420億美元;台灣的市場規模在2014年可達新台幣412億元。Google在台灣彰化成立亞洲資料中心,日前已動土興建,說明了台灣在雲端產業享有很大優勢。然而面對全球經濟及科技的新發展,台灣廠商應如何掌握雲端運算的商機?為協助台灣企業深入了解雲端運算最新趨勢及台灣廠商之利基,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辦、外貿協會執行,邀請資策會資深產業分析師翁偉修,於4月26日下午2時假台北貿易資料館分享雲端產業研究觀察與心得。

翁偉修認為,在全球企業對私有雲的關注逐步升溫,資訊軟體大廠熱絡推動雲端建置服務,加上終端裝置應用雲端服務等市場助力推動下,雲端運算將是企業資訊科技應用的重要選項與趨勢;外貿協會台北貿易資料館每月辦理資訊服務收費說明會,除邀請專家擔任講師,亦與國內廠商分享貿協派員深入各地、實地進行市場調查之觀察結果與心得。參加者除可得到第一手資訊外,並可得相關市場調查報告或貿協出版品,及「國際商情網」會員使用權一年。本次說明會報名費所含之「透視與規避貿易風險案例解析」乙書,以深入淺出方式,在中小企業實戰商場之際,提供避險最佳參考。

本場說明會講師翁偉修為資策會資深產業分析師,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化工系,並取得美國威斯康辛大學計算機科學碩士學位,專精於資訊軟體產業研究。洽詢電話:02-2725-5200 ext. 1410陳韋均先生或1411王月嬌小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