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fb讚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天下雜誌精選文章: 〔破解財經〕臉書出價十億美金!買下照片分享軟體

天下雜誌精選文章
天下雜誌幫助您掌握最前瞻的觀念與趨勢,與世界零距離,與台灣超連結。榮獲亞洲出版大獎、亞洲卓越新聞獎首獎等,在混亂的世界中,天下雜誌給您一束最清晰冷靜的聲音。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破解財經〕臉書出價十億美金!買下照片分享軟體
Apr 10th 2012, 03:01

  • Facebook
  • Plurk

2012-04 Web only 作者:吳凱琳

這是臉書成立以來金額最高的併購案。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柏格(Mark Zuckerberg)隨即在自己的臉書上公布了這項消息,1小時內便有77,979人按讚。

這陣子Instagram佔據各大科技新聞版面,成了眾人的話題焦點。前不久才公布iPhone使用者已將近3千萬,上星期推出Android版之後,12小時內下載人數便突破100萬人。

儘管瞬間爆紅,但從創業至今Instagram依舊小巧,員工人數僅有13人;相較於另一個當紅的社群網站Foursqure,擁有將近100位員工,服務1,500萬使用者,Instagram的營運效率顯然高出許多。

2010年由兩位史丹佛大學畢業生凱文‧席斯壯(Kevin Systrom)以及麥可‧克雷格(Mike Krieger)創辦的Instagram,其致勝關鍵在於提供濾鏡以及照片特效處理的功能,任何人只要拿著手機隨意拍,再透過手機上的Instagrm應用程式,簡單幾個步驟,便能創造出不同效果的照片,並立即上傳社群網站,與親朋好友分享,朋友也可以按讚或給予評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